不支持Flash

我国确立五个城市为国际服务外包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22:2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记者今天从正在西安召开的国际服务外包大会上了解到,大连、上海、西安、深圳、成都五个城市,已经被商务部正式确定为我国服务外包的基地。

  所谓服务外包,就是企业将自己的一些非核心业务,如数据的存储、变更、处理等外包给其它公司去做。在西安高新区的软件园,记者看到,这里的工作人员有的在整理来自美国的汽车贷款申请表,有的在登记澳大利亚一个学校的成绩单。

  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景俊海说:“它所借用的通道就是互联网,而互联网这个通道,对于处在世界各地的任何一个城市来讲,它没有远近之分,它的数据传输是一瞬间的功夫。”

  目前,全球服务外包的市场规模已经超过了6000亿美元,并以30%左右的速度在增长。

  英国服务外包市场研究集团主席艾米德.本德明说:“最近在印度发生了几起外包数据被盗的事件,给英国的一些银行造成了损失。中国如果在打击数据被盗、保证数据安全以及

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作出努力,就可以吸引更多的外国客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