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非经贸往来不断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22:0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外交部、商务部有关负责人今天在北京介绍,截至目前48个非洲国家都确认将派代表团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暨第三届部长级会议,40多个代表团的团长将由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担任。代表团人数将达1700余人。截止2005年底,中国对非投资已达63亿美元,呈大幅增长势头,今年1-9月,中非贸易额达到406亿美元。

  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今天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了订购15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框架协议。这是迄今为止中国民航历史上签署的最大一笔飞机订单。 此外,由天津保税区、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空中客车组成的联合体,还签署了在天津共同建设A320系列飞机总装生产线的框架协议。计划到2011年每月生产4架A320系列飞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