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将出台一系列中非经贸合作新举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5: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6日电 (记者 熊争艳 黄富慧) 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26日说,作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东道国,中国将出台一系列有利于中非经济和社会共同发展的经贸合作新举措,规划未来一段时期内的中非务实合作。

  外交部和商务部26日在京举行中非合作论坛新闻发布会。

  魏建国说,峰会期间将举行中非领导人与工商界代表高层对话会和第二届中非企业家大会。会议将分为高层对话暨开幕式、企业家对口洽谈会以及闭幕式暨签约仪式。届时将有1500名中非企业家参加企业家对口洽谈会,这次洽谈项目涉及农业、水利、建筑、能源、交通、汽车、电子、通讯、机械、纺织、医药、金融等多个领域。

  他说,为便于中国企业了解非洲产品,进一步使中国企业从非洲进口更多当地的产品,

商务部将于11月6日至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非洲商品展览会。这是中国首次举办非洲商品的专场展览会。

  他说,到目前,已经有20多个国家的100多家非洲企业报名参展,展品涵盖建材、纸浆、木材、食品、轻工、手工艺品、机械产品等领域。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暨第三届部长级会议将于11月3日至5日在北京举行,峰会主题为“友谊、和平、合作、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