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92家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3:55 北京日报

  我为中非合作论坛做贡献

  本报讯(记者 王东亮) 昨天,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对朝外岳秀服装市场、朝外门服装市场等中非论坛代表驻地周边商场等经营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纠正了个别企业违反相关安全管理规定的错误做法。今后几天,本市各级安监部门将对中非合作论坛代表驻地周边592家生产经营单位进行逐户检查,确保代表驻地周边安全。

  昨天上午,市安监局执法人员来到朝外岳秀服装市场,对该市场安全通道、消防器材、应急演练以及安防疏散。执法人员对个别商户在柜台外堆码货品、挤占消防通道、安防广播用语不规范等进行了纠正。

  朝外门服装市场地处繁华商业区,距离代表驻地较近。执法人员发现该市场商户在柜台外的安全通道上堆码货物的情况相对比较严重,疏散通道的宽度也不足。此外,该市场中控室对事故报警确认不到位,值班人员不熟悉业务流程,跑点确认等程序不完善。安监部门当场向该市场下达了整改通知单,要求其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完毕,确保安全。

  市安监局负责人表示,中非合作论坛代表驻地周边有592家生产经营单位,安监部门正在组织逐户检查,特别是对

加油站或危险品仓库,要求安排专人值守。针对昨天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相关单位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完毕,并增加安防带班人员,确保安防系统反应灵敏,指挥通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