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茂名石化工业区范围通过核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6:16 人民网-华南新闻

  本报讯 日前,国土资源部经过核准,正式对外公告广东省茂名石化工业区四至范围。四至范围包括乙烯区为东至高水一级公路,南至共青河支渠,西至米粮路口,北至茂名园林局苗圃场;电城区为东至下海村、岭脚村,南至莲头岭沙坝,西至博贺港,北至电城峙仔村。目前该工业区已设置开发区界桩。

  茂名石化工业区四至范围的确定,必将进一步促进该工业区的健康发展。自工业区设立以来,该工业区积极做好各项规划评审工作,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努力优化投资环境,吸引国内外同行入区投资,一区已建成投产项目15个、在建项目8个,总投资共约240多亿元。

  (吴齐强 李敏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