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锐卡邮族:当购物变成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5:07 新浪财经

  每逢节日长假,各大商场里总是人山人海,平日里行色匆匆的人们总算得空喘口气,忙里愉闲的满足一下自己的购物欲,为自己和家里添置点东西。但生活节奏的加快使现代的都市人越来越少有自己的休闲空间,约上三两朋友逛街购物都已成为一种奢侈。随之而来也派生出一些更灵活的购物方式,如邮购、网购、电视购物等正悄然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习惯。

  家住北京的张小姐在国贸上班,爱美的她是个不折不扣的购物狂,但苦于平时“飞人”的生活,想要抽空为自己扮靓竟也成为一件难事,因此足不出户、快捷方便的邮购成了她的首选。象张小姐这样的白领并不在少数,她们平时很少有空闲逛商场,总是习惯于先浏览邮购网站或是邮购手册,发现中意的物件之后,再进行邮购,而通过信用卡进行邮购支付的一族,自然被形象地称为“卡邮族”。

  张小姐成为铁杆的“卡邮族”还是最近的事。一次偶然浏览麦考林的邮购网站麦网时,细心的她发现中信银行与中国多渠道零售企业的领导者--上海麦考林邮购公司合作推出的国内第一张百货邮购信用卡——中信麦考林联名信用卡。这张联名信用卡的主视觉是一款打成蝴蝶结状的蓝底印花丝巾,时尚飘逸。除了别致的卡面设计,这张邮购信用卡的功能也是颇为吸引人,除了具备消费支付、应急取现、刷卡免年费、交易免费短信通知等中信信用卡的基本功能和权益之外,其最大的特点在于使用中信麦考林联名信用卡在麦考林购物时可以长期享受多项优惠,如全单消费金额的1%的返现,这一点令精明的张小姐心动不已。除此之外联名信用卡持卡人在麦考林还可享受更优惠的升级条件,进而获得20-30天品质保证和免费退换货服务、邮递费减免、免费快递送货上门、生日礼券赠送等麦考林金卡、钻石卡专属权益。而且中信银行还为持卡人提供24小时免费意外入院

医疗保险,持卡人若发生意外,入住指定网络医院,将获得最高5000元的意外入院医疗保险金。

  中信麦考林联名信用卡的种种优惠条件让张小姐恋上了邮购,如今她总是习惯于翻阅手边的麦考林邮购目录,选中之后打个电话或是发个传真向邮购公司提供自己的中信麦考林联名信用卡卡号等信息,然后就等货上门了。“邮购目录上的东西不贵,款式又新颖,品质也不错。这可比亲自逛街轻松多了,还经常会有一些在商场买不到的新品呢。最重要的是,以前邮购东西时,总要需要通过银行转帐或者

邮政汇款,特别麻烦。现在使用中信麦考林联名卡,一个电话全部搞定,这才是真正的轻松购物。”张小姐美滋滋的说。

  现在越来越多的都市白领开始成为“卡邮族”,类似中信麦考林联名信用卡这样的购物方式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轻松购物的乐趣。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的

理财师表示,随着信用卡消费模式的成熟、再加上现代人忙碌的生活节奏,这种基于信用卡远程支付的新购物方式很自然的就成了忙碌的都市白领们的不二选择,“卡邮”也就因此渐热。

  另外,据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人士介绍,现在申请麦考林联名信用卡并在2007年2月28日前在麦考林消费两笔,还可获得60元的麦考林现金券。中意“卡邮”的你,心动了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