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会计师公会获批设立上海办事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0:2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25日电 (记者 陆文军) 全球第六大会计师公会澳洲会计师公会近日在上海宣布获批设立其上海办事处。

  澳洲会计师公会会长麦高信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从2007开始中国将采用新的国际会计准则,为此对专业会计人才的需求也将加大。

  目前,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约有14万名会员,如果要使中国会计师满足未来的需求,则需要至少30万名注册会计师人才。中国新会计准则的实施,使得会计人才短缺的矛盾进一步升级,特别是熟悉国际会计准则的高级会计人才更加紧缺。

  此外,澳洲会计师公会还为中国学生扩大了入门英语的标准。在原有的托福和雅思考试外,新增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作为入门参考标准。

  澳洲会计师公会是

澳大利亚最大的专业团体及全球第六大的会计师公会。公会现在全球拥有10.8万名会员,其中2.1万名分布在亚洲,包括1000多名在中国内地的会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