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根大通:3到5年内中国大陆房产每年可增值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港台媒体报道,受到中国政府调控房地产的影响,各主要城市房价的涨幅已逐渐趋缓。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龚方雄表示,中国未来经济增长强劲,财富累积速度很快,加上外资看好市场及人民币仍有升值空间,未来三到五年,中国房地产每年升值10%是合理的。

  龚方雄并表示,中国房地产在过去五到八年时间都是非常健康的,“肯定没有泡沫”,未来三年,仍是国际投资者最好的投资选择。

  一场地产金融会议日前在北京举行。会中龚方雄主张,人民币升值本身是通货膨胀的体现,在人民币升值速度不快,且消费者物价指数上涨很慢的情况下,通货膨胀在某种程度上将表现为房地产等资产增值。

  除了

人民币升值的因素外,假如未来三到五年中国宏观经济每年保持10%左右的增长,中国
房地产
平均每年升值10%都是合理的,这是跟经济因素吻合的。

  他并表示,过去十年中国大陆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增长达10%至11%,而房地产价格上涨年均6%,房地产价格远低于GDP和个人可支配收入的增长。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哈继铭则表示,人民币升值的压力和强劲的经济增长,将对房地产价格未来变化提供强而有力的资金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