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强培训,贯彻落实资本项目外汇管理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5:35 外汇管理局网站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资本项目管理司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了两期“资本项目外汇管理法规与政策培训会议”。国家外汇管理局各分支局157名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商业银行、企业的148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这是近年来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的规模最大、参加人员范围最广的一次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资本项目管理司各业务处室的负责同志,向会议代表详细讲解了2006年以来外汇局出台的境外投资、外商投资房地产、外债管理、外资并购及商业银行代客境外理财等新政策出台的背景、具体内容、操作注意事项和政策未来取向等,并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实际操作中面临的问题。本次培训会统一并深化了各方对有关外汇政策的认识和理解,使分支局、银行和企业的相关业务人员不仅知其然,还知其所以然,有利于政策措施更好地执行和贯彻落实。(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