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名牌产品评价取消终身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1:42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10月24日电(记者 李丽静) 记者从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今后河南省名牌产品评价不搞终身制,实行动态管理,有效期3年,对质量下滑、不能适应市场变化要求的名牌产品,将取消其名牌产品称号。

  名牌产品称号是对企业产品质量、内部管理、市场竞争力、经济效益等综合水平的肯定,是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重要标志。截至目前,河南省的中国名牌产品数量已达到46个、河南省名牌产品321个。下一步,河南省名牌战略推进的重点将放在名牌培育上,把重点行业的重点产品,有市场潜力的产品,特别是高技术含量、高市场容量、高附加值、低物耗的产品列入重点实施规划,以促进更多的产品成为名牌产品。

  据悉,在今后的名牌产品评价方面,河南省将对质量下滑、不能适应市场变化要求的名牌产品,对企业进行告诫、通报、黄牌警告等处理,对发生严重问题和重大质量事故、消费者反映强烈的,将取消其名牌产品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