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省常务副省长钟阳胜指出:经济要持续健康发展就必须加强审计监督(06-10-2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0:27 审计署网站

  本报讯 广东省常务副省长钟阳胜在近日听取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今年审计工作情况介绍后指出,经济要持续健康发展,必须加强审计监督。

  钟阳胜充分肯定了广州办近几年的工作,指出,广州办提出的“立审报国,执审为民”的审计工作理念,符合审计工作宗旨和要求,审计部门应该本着“上要报效国家,下要服务百姓”的信念,切实做好审计工作,积极为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作贡献。

  钟阳胜强调,审计是国民经济的卫士。经济要持续健康发展,需要审计发挥监督作用。各级党委、政府及各部门各单位要正确认识审计的地位和作用,充分尊重审计的独立性,维护审计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审计不仅要揭露问题、查处案件,也要支持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坚持为维护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服务,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钟阳胜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广州办的建设和发展,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共同促进广东省的经济发展。(刘 宇 刘亚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