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上涨1.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4:15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迟明霞23日北京报道 全国居民消费价格连续两个月小幅上涨,9月恢复到6月份的涨幅。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月上涨1.5%。此前7、8月的涨幅是1.0%和1.3%。

  从月环比看,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8月上涨了0.5个百分点。统计显示,9月份,城市消费价格上涨1.6%,农村上涨1.4%;食品价格上涨2.4%,非食品价格上涨1.1%;消费品价格上涨1.5%,服务项目价格上涨1.5%。

  9月份,粮食价格上涨了3.4%。耐用消费品上涨1.5%,家庭服务及加工维修服务价格上涨5.7%。西药价格下降2.0%,中药材及中成药上涨1.0%,医疗保健服务价格上涨2.4%。城市间交通费上涨6.6%,市区交通费上涨5.7%;通信工具价格下降17.4%。旅游价格上涨3.5%。水、电及燃料价格上涨5.8%,建房及装修材料价格上涨4.4%,租房价格上涨3.8%。

  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涨幅控制在3%是今年物价调控的目标。(24A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