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银监会举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8:47 银监会网站

  10月22日,中国银监会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来自银监会机关、36个银监局以及银监会党委管理的9家金融机构组成的46个代表队参加了9个大项36个小项的角逐。

  十月的北京,秋高气爽。上午9时,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刘明康宣布运动会开幕。表达全体职工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盼的2008只和平鸽从丰台体育馆飞向四方;象征着全系统职工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4000只五彩气球冉冉升起;运动员同练“大众广播体操”,体现了银监会系统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开幕式后,银监会领导、9家金融机构负责人、银监会机关和各银监局负责人共同参加了400米健身跑。

  下午3时许,

银监会党委副书记、副主席蒋定之带领部分银监会班子成员,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运动会圆满结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