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星探“08之星”:别了 孔令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4:45  中国经营报

  中国乒乓球男队最后一个现役大满贯得主孔令辉正式宣布退役,在队友眼中,他拿过几乎所有的冠军,作为乒坛一个时代的代表人物,孔令辉应该无憾。孔令辉的退役引起人们对孔令辉时代的重温。

  星探点评: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于斌对记者说:作为教练员,孔令辉能否创造新的价值,还是个未知数。于斌也认为孔令辉作为运动员的商业价值会逐渐减少,“但目前为止,中心没有收到商业合作伙伴因孔令辉退役而提出的任何口头或书面交涉。”

  不过刘国梁转为教练后,他的商业价值得到了另一方面的发展,却是一个正面的例子。

  未来商业价值:★★☆☆☆

  适宜企业: 孔令辉的战绩随着他的退役而盖棺论定,他被定格为一个时代的英雄。联想到那些百年老店,不也曾经辉煌,期待涅 ,再次高飞吗?那些久经沙场,同样为梦想而坚持的品牌,完全可以利用孔令辉延续的商业价值,讲述他们的关于坚持和梦想的故事。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