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国际特许经营巡展网罗投资创业新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4:31 中国经营报

  作为专注于优质加盟品牌的国际特许经营巡展,将一站式为您展出众多极具创富前景的项目。

  第九届国际特许经营展将在于11月2-3日、11月6-7日、11月9-10日分别在北京、广州、上海三地巡回展出。据悉,展商将涉及便利店、超市、零售、餐饮美食、服装干洗、商业服务、汽车服务、教育培训、房地产代理、装饰装潢及美容保健等行业。届时,阿牛嫂桂林米粉、多样屋生活用品、赛百味、北京加华澳科技、美信医药、哎呀呀企业管理、福奈特洗衣、麦迪格医疗保健品、冠图语言培训-灵格风、好伦哥餐饮、光合作用文化传播、柏年标识、棒!约翰、齐鼎餐饮(味之都)、以及谢美丽美容瘦身等特色加盟企业将聚首展览会。

  另据了解,2006年国际特许经营研讨会经过强势重组,邀请到国际特许经营协会(IFA)主席Lawrence J. “Doc” Cohen和总裁Matthew R. Shay,IFA大会委员会主席、FranPAC顾问委员会主席Matthew Shay先生等行业资深人士客座研讨,这将成为吸引广大投资人士眼球的一大亮点。研讨会分为三大部分:主题演讲、高峰论坛、商机座谈会,分别对特许经营成功要领、双赢之道和如何了解优质加盟项目做详细、全面的擘析。

  其中,高峰论坛和商机座谈会是本次研讨会的重点。在高峰论坛上,特许经营行业颇有建树的成功人士将与展商、投资人士探讨如何实现双赢,如选择合格的特许合作伙伴、签订务实、公平的特许合同、以及合作双方为实现双赢目标需承担的义务等。商机座谈会则为投资人士提供一个近距离了解各优质品牌的良机,通过与展商的进一步洽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