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三季度我市工业完成增加值621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3:1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0日讯(记者 董莉)1-3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显示,我市工业生产较快增长,经济效益保持良好增势。全部工业完成增加值621.0亿元,同比增长20.5%。其中,规模以上工业利润、利税实现大幅上升,经济效益增势明显好于生产增势。

  据统计,1-3季度,我市规模以上工业完成增加值572.3亿元,同比增长22.4%;实现销售收入1838.1亿元,增长25.3%。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1782家,较年初新增113家。其中,已过亿元企业251家,同比增加 56家。截至9月底,在规模以上工业中,高新技术产业企业累计达到547家,占规模以上企业的30.7%。其中,汽车制造、电子信息成为我市高新技术产业的两大支柱,两大行业合计完成产值278.6亿元,占到高新产业产值的45.2%。济钢、重汽、中石化股份济南分公司、浪潮、将军五大集团销售收入合计683.6亿元,增长24.8%,占规模以上工业的比重达37.2%。

  同时,今年以来,我市出口工业品向低消耗、高新技术产品转变,出口总量和出口效益保持上升态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