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淀"农家乐"办税更方便、美丽田园联手花旗推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1:05 北京娱乐信报

  海淀“农家乐”办税更方便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昨天一大早,海淀区地税局的税务干部们驱车赶到市级民俗旅游村——车耳营村,为这里开办“农家乐”的民俗接待户们开辟了纳税“绿色通道”。

  眼下正值国地税联合换发税务登记证期间,大部分的“农家乐”接待户还不了解办理流程。而现在,只要村委会把相关证件收齐交到所管辖的税务所,就会得到及时快捷的办理,并统一发还给农家乐的接待户。

  美丽田园联手花旗推时尚

  信报讯(记者徐娅萍)10月18日,在北京新闻大厦长安府,德国丹妮嘉专业

护肤连锁“美丽田园”的国际美容专家,与花旗银行
理财
专家一同为爱美的女性带去了美丽与财富的时尚理念。

  据了解,“美丽田园”在中国已有13年的品牌创建史。当天,“美丽田园”德国总部总裁为参会女性讲答了关于健康美丽的相关问题。而花旗银行的理财专家则为参会者提供了如何更合理地筹划生活等知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