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公共交通事业三个季度收入2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1: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 通讯员黎阳)记者昨天从西城区地税局获悉,2006年前三季度,北京市地铁、公交共实现运营收入20.03亿元,客运量达25.3亿人次;合计上缴地方税款1.2亿元,税款同比增加3147.9万元,增幅高达35.8%。

  据介绍,随着交通压力的日趋增大,城市公共交通已日渐成为我市倡导的主力客运方式,政府对公共交通的投入不断增大。公交发展战略不仅体现在了增加公交车专用道及加大地铁轨道线路建设力度上,资金优先、建设用地优先、财税扶植等也都成为公交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市通过优化公交线网、建设公交枢纽、加强

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提升了公共交通的运载能力和通行效率。此外,随着北京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地位的不断提高,商务、旅游也有力推动了北京公共交通的快速发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