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正:进一步拓展与内地监管部门紧密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22:3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20日电 (记者 王悦欣) 香港证监会新任主席方正20日举行上任后的首次传媒见面会。他表示,将进一步拓展与内地监管部门的紧密联系。

  方正在见面会上说,内地的经济及市场发展将会继续促进香港市场的增长。目前,香港股市超过40%的市值来自内地企业。我们必须与内地各对口监管单位保持密切及定期的联系。多年来,香港证监会已与内地的证监机构建立起极佳的关系。他表示,将进一步拓展这种关系,并与内地的证监部门合作处理共同关注的事项。

  方正说,金融市场正在迈向全球一体化,香港必须参与其中。香港

证监会必须与各本地及国际相关团体保持联系,就共同关注的监管政策及市场事宜进行对话。

  方正从2006年10月20日起任香港证监会主席,任期至2009年10月19日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