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时代集团监理863计划重大专项通过科技部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6:44 国资委网站

  由中国新时代集团所属新时代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原新时代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承担监理任务的“十五”国家863计划“集成电路制造装备重大专项”——“100nm高密度等离子刻蚀机和大角度离子注入机”(下称“863专项”)于2006年9月28日在北京通过科技部验收,并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暨采购合同签字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刘淇、科技部部长徐冠华、北京市市长王岐山等领导在发布会前接见了与会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研发和监理人员代表,集团公司副总裁李杰出席仪式。

  科研项目监理在我国尚处在试点探索阶段,首次引入第三方监理机构对“863专项”进行监理是科研管理体制的创新。自2004年跟踪、签约以来,资源科技公司受科技部和北京市政府委托,依据监理合同和有关规定,勇于探索,敢于创新,扎实工作,初步形成了一套适合当前科研项目监理的工作方法,用第三方信誉保证了科研项目的客观公正执行,有效推动了“863专项”成功通过验收,受到了科技部、北京市政府、承制单位及相关单位一致好评。尤其是公司高度重视自主

知识产权的检查见证工作,把知识产权作为监理的新内容,在验收会上宣读关于刻蚀机、注入机的知识产权意见书,有力推动了研发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的申报,得到了验收专家组肯定,被认为是对监理工作的创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