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3季度北京居民可支配收入15009元 同比增1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5: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电 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20日发布了北京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其中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009元,扣除价格因素后同比增长13%,增幅同比提高2.3个百分点。

  据《北京晚报》报道,同期北京农民人均现金收入7514元,增长9.3%,增幅同比回落2.7个百分点。

  前三季度北京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5513.2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去年同期增长12.2%,略高于“十五”时期(2001—2005年)年均12%的增幅。

  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在发布消息时指出,虽然经济发展保持稳定发展,但未来

宏观调控的任务还很艰巨,
房价
持续上涨以及
房地产
市场问题对民生的潜在影响不容忽视,农民增收乏力的问题应引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