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城建集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0:24 国资委网站

  目前,上海城建集团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普遍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局出发,作出了《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的纲领性文件。《决定》继承、丰富和发展了科学社会主义理论,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征程。《决定》全面、深刻地阐明了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性质和定位,强调构建和谐社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中国共产党领导全体人员共同建设、共同享有的和谐社会。

  近年来,城建集团承建的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均是党和政府为市民方便出行,为改善市民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而办的实事、好事。在建设过程中,集团精心设计载体,力争把好事办好,开展的“集中、快速、文明”施工、“便民利民不扰民”、“两通三无五必须”活动,尤其是开展“工地社区党建联动,共创群众满意工程”活动,就是为创建和谐工地、和谐社区、

和谐社会作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欢迎,受到市民的理解、谅解和支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