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买永乐画上句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3: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廖雁)国美收购永乐一事终于尘埃落定。香港联合交易所昨天发布了国美电器控股有限公司关于收购中国永乐电器销售有限公司的联合公告。国美已有效接纳22.459亿股永乐股份,占永乐已发行股本约95.3%。

  本次收购为无条件收购,在11月1日下午4时整之前仍接纳股份,之后,国美可根据法律强制收购未根据收购建议收购的永乐股份。在完成强制收购后,永乐将成为国美全资子公司。

  按照7月25日晚黄光裕与陈晓首先联合发布的《国美、永乐合并背景及公告内容》,双方多轮博弈后达成的“股权+现金”收购方案是:永乐1股换0.3247股国美股份加0.1736港元现金补偿。按照此价格,国美在换股后,需向永乐再支付4.09亿港元现金。至此,国美为收购永乐付出的“总代价”为52.68亿港元,约合55.97亿元人民币。J16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