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观调控政策见成效 下一步调控政策仍尚待观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1:55 新华网

  10月19日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李晓超介绍今年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新闻社记者:从上半年的10.9%到前三季度的10.7%,目前中国经济的增长步调已经减缓下来了,李司长刚才也提到,中央一系列的宏观调控政策已经收到成效,这种回调的态势会不会在第四季度得到继续?今年中央还会不会出台新的宏观调控措施来巩固当前的宏观调控成果?谢谢。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李晓超:关于四季度经济增长趋势,我想总体上还是能够保持目前这种发展态势的。至于调控政策下一步怎么走,我想当前经济运行还存在着一些不确定的因素,特别是世界经济的一些不确定因素,有待于进一步观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