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统计局原局长邱晓华涉嫌严重违纪接受审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1:29 新华网

国家统计局原局长邱晓华涉嫌严重违纪,中央纪委正在对其进行审查。

  2006年10月19日(星期四)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李晓超介绍今年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以下为发布会部分内容:

  [法新社记者]:邱晓华先生是上任国家统计局的局长,他的卸任是什么原因?他的离任对于国家统计局的工作会有什么影响?还有,邱晓华先生现在的新的工作在哪里?

  [李晓超]:有关部门在调查上海社保资金案中,发现国家统计局原局长邱晓华涉嫌严重违纪,中央纪委正在对其进行审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