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卫生厅开设红包账户 3个月进账四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4:24 法制日报

  本报南昌10月17日电 记者 李青 记者今天从有关部门获悉,江西省卫生厅自今年7月设立“治理商业贿赂指定账户”(即“红包账户”)以来,仅3个月就收到上缴的“红包”、“回扣”401万元。这表明,该省治理医疗领域商业贿赂的自查自纠工作已初见成效。

  据了解,该省卫生部门为治理医疗领域的商业贿赂行为,专门设立了此“红包账户”,用于专项收缴医疗单位和医务人员收受的“红包”、“回扣”。同时,该省卫生厅强调,在自查自纠阶段,医疗机构、各单位党政干部和医务人员主动上缴不当得利的将从轻处罚,对有问题不查不纠甚至顶风违纪者,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