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机广州电器科研院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签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4:04 国资委网站

  日前,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所属广州电器科学研究院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在香港签订了双边合作协议。双方合作致力于提升内地和香港汽车及关键零部件的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的迅速转化。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充分发挥广州电器科学研究院产品检测、环境技术、电气技术方面的科研、人才和设备方面的强项;同时发挥香港在企业管理、质保体系、国外人才引进、国际市场网络方面的优势,强强联合。双方合作重点是提升汽车零部件工业研发乃至成果商品化的能力以及开展其他相关技术领域如环保技术、人才培训方面的工作。

  双方采用共同进行产品和关键技术研发、产品检测等方式合作,帮助企业改进现有产品质量和性能,帮助企业打入整车厂配套供应体系以及进入国际市场;并通过培训、讲座等各种形式,提升两地人才素质。

  双方将于今年四季度以讲座、研讨会的形式展开双边合作,并商定将定期举行双边会晤以决定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