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集团技术中心被确认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4:04 国资委网站

  2006年10月12日,在深圳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和第十三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授牌仪式上,黄金集团技术中心被确认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成为黄金行业首家具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资格的国有企业,并依据有关文件精神,享受进口税收优惠政策。

  黄金集团十分重视企业技术中心的建设,不断加大科技投入,促进科技创新,成果丰硕,受到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主管部委及专家委员会的肯定。认为黄金集团技术中心发展规划和目标明确,组织体系完善,研究、开发、试验条件较好,具有稳定的产学研合作机制,有技术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带头人,有较高的研究开发投入和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