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原市属国企今年改制、破产19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24 国资委网站

  太原市属国企今年改制破产19户,截止到10月初,太原市属国企已经有一半启动改制进程。这是11日从太原市国有企业改制新闻座谈会上了解到的。

  今年新启动改制、实施破产市属国企19户,包括太原联运总公司、太原铜业公司、太原供销公司、太原光纤厂、新东方铝业、山西针织厂、山西毛条厂、太原玻璃瓶厂、南峪煤矿、太原糖业烟酒公司、太原老香村副食商店、太原饮料厂、太原美容厅、太原木材公司。其中太原铜业公司、新东方铝业、山西针织厂、太原玻璃瓶厂4户破产正式计划已经国务院批准,截至10月初,太原市已经启动改制及完善改制市属国企共计53户,占全市市属国有企业的51.5%。其中,做大做强14户,改制搬迁改造企业28户,计划关闭破产10户。

  此外,太原市31095名下岗职工目前大部分也已得到妥善安置,157户计划企业中已有145户完成并轨,其余并轨工作将在本月中旬全部完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