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临沂国资委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24 国资委网站

  一是夯实教育基础。突出机关干部、企业经营管理者、重要岗位人员“三个层次”,完善教育制度,创新教育形式,扩大教育覆盖面,提高教育影响力,增强了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是强化制度保证。把制度建设作为最基础性工作,通过切实抓好调研、制定和落实环节,确保了制度的针对性、体系性和实效性,提供了惩防体系建设的制度保证。

  三是抓好监督关键。结合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和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注重发挥纪检监察的组织协调作用,整合监督资源,增强监督实效。

  四是落实组织保障。通过突出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和组织领导到位,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建立责任、保障、考核、预控四大机制,确保惩防体系建设稳步顺利推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