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参加乌兹别克“中国工程技术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24 国资委网站

  为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及其他中亚国家经贸关系的发展、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组织于2006年9月26日至28日在乌兹别克首都塔什干举办了“中国工程技术展览会”,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与60余家国内工程建设及设备制造等领域具有较强实力的企业参加了此次展览。

  展会期间,中国商务部部长助理陈建、中国驻乌兹别克大使与经参处参赞、乌兹别克外经贸部部长和外贸署副署长分别参观了我集团公司的展位,听取了集团公司代表的介绍,对集团公司的实力和业绩表示赞赏,并鼓励集团公司积极参与乌兹别克的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新兴的石化、化工和环境保护领域,为乌兹别克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有20多家乌兹别克当地的公司对我集团公司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进行了相互间的沟通与交流,并商谈了有关合作事宜及进一步的工作联系机制,为今后开展项目前期工作打下了基础。展览期间,我代表团还通过各种渠道进行了有关宣传工作,联系当地媒体机构采访我集团公司代表,更多地展示我集团公司在石油化工、化工和环保等建设领域的实力,以扩大影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