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地看看1231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6:20 北京晚报

  

实地看看12315

  本报讯(记者杨滨)“原来拨打市工商局12315投诉电话,市民的投诉这么快就能得到办理。”今天上午9时许,参加本市工商机关2006年度第二次“工商开放日”活动的近40位北京市民感触颇深。

  为提高工商行政管理工作的透明度,让市民了解工商系统日常工作,市工商局每年进行两次工商“开放日”活动。此次“开放日”活动的主题是:请市民参与,与百姓互动。市民还同时了解了

食品安全检测车功能、检测程序、适用范围以及使用情况;参观了广告监测中心对虚假广告监测的方法。“开放日”现场,市工商局22个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解答了百姓咨询;征求首都市民对工商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据悉,全市各区县分局、专业分局的“开放日”活动也将于10月中下旬陆续开展。

  D044安旭东摄J13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