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车集团西安厂推进信息化建设启动PLM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0:24 国资委网站

  10月8日,中国北车集团西安厂召开PLM项目实施启动会,正式启动PLM项目。这是西安厂继OA办公自动化和ERP财务物流一体化成功实施和运用后,推动和实施企业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又一个大的系统工程,是在新的领域进行又一新的探索和实践。

  PLM是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的简称。通过PLM系统的实施与应用,可在西安厂建立一个高效的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集成平台,统一管理产品数据,以实现设计、工艺、制造过程的并行;实现设计、工艺、制造数据的流转与管理;实现产品工艺编制、工艺数据与工艺资源的管理;实现与西安厂ERP系统的集成,达到缩短产品研发周期,提高产品研发质量,降低产品制造成本,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的目标。PLM系统的实施将对西安厂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企业将严格按照PLM项目总体规划,分阶段实施,务求效果,确保目标的实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