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纸制机票大幅退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7:0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彭岚兰) 截至昨天,国际航协正式停止向机票代理人发放BSP纸票,这意味着机票代理商将全部向乘客提供电子客票。

  据了解,在过渡时间内,原代理商手中剩余的纸质机票仍可继续销售,“但传统纸票在国内航段将大幅退市,预计三四天内,纸票数量将骤减。”昨天,国内大型电子客票超市游易航空旅行网市场部总监王一力预测。

  同时,携程旅行网也在昨天正式推出“一小时飞人通道”,公开承诺乘客即使在起飞前一小时,同样保证可预订到电子机票并顺利登机。据了解,飞机起飞前一小时,只要有舱位, 乘客就能使用信用卡支付,选择邮寄行程单,成功预订机票,顺利登机。这个时间几乎是预定的极限,也充分体现出电子客票的便利之处。

  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部总监史军表示,该项服务将逐步影响航空乘客的出行习惯,尤其在京沪、京广等商务航线。以后旅行者搭乘飞机出门就像搭乘郊区长途车一样,仅仅提前1个小时,在前往机场的路途中完成订票,随后轻松出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