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仪为广交会未来发展提三点要求 希望再创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 22: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月十五日电 (记者 俞岚 陈国华) 从第一百零一届起,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更名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在此间出席第一百届广交会纪念座谈会时指出,广交会要以此为契机,再创辉煌。她还对广交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优化参展企业和商品结构,整合出口资源,在保持外贸出口稳定增长的同时,有效发挥广交会在扩大进口方面的作用,吸引更多的海外企业和国际知名品牌商品参展。积极为国内企业“走出去”搭建平台,为实现我国进出口基本平衡及加强多双边经济合作做出贡献。

  二是要发挥广交会国际知名品牌的带动作用,吸引更多的国内优秀企业和优质商品参展,帮助他们不断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从而加快培育一批具有自主

知识产权和国际知名度的品牌,增强国内企业和商品的
竞争力

  三是要按照“专业化、市场化、法制化、产业化和国际化”的要求,继续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建立和形成一套科学、高效、有序的组织管理体系。在组展方式、办展模式和市场化等方面不断开拓创新。特别要切实加强展会知识产权保护,打击假冒伪劣,营造公平竞争的贸易环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