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改委:多项鼓励企业自主创新政策细则年底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22:5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在深圳高交会上表示,“十一五”期间,国家将从完善规划、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自主创新投入等多个方面,全面提升我国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说:“‘十一五’期间,国家发改委将启动建设散裂中子源、海洋科学综合考察船等12项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光是这些基础设施的投入就要超过50到60亿元。”

  张晓强表示,“十一五”期间发改委还会投资近50亿元实施中科院知识创新三期工程,并规划建设和完善50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100个国家工程实验室和300个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张晓强还透露,发改委当前正在牵头制定29项有关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加强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等方面的政策实施细则,大部分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出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