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干部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6: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李京华)今年32岁的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东城管理部干部梁山,因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造成特大经济损失,13日在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受审。

  根据检方指控,被告人梁山于2004年4月至12月间,在担任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东城管理部外企营业厅个贷员,负责审核贷款的工作中,违反《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人住房担保委托贷款操作流程》的有关规定,明知刘凡等人提交的37份购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不符合资格条件,却擅自予以审批,致使刘凡等人诈骗公积金贷款共计1376.2万元,给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造成人民币940.3万元的特大经济损失。

  检方还指控,梁山利用担任北京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东城管理部外企营业厅个贷员,负责审核贷款的职务便利,收受刘凡等人的好处费合计人民币8万余元。

  梁山于2006年3月15日被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渎职侵权检察处查获。

  庭审中,被告人梁山表示认罪。此案目前正在审理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