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银集团羊绒产业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1:43 国资委网站

  一是要不断提升技术含量,创新高端产品。加大技术革新力度,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提高产品的技术科技含量;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推陈出新,用高端新产品引领消费,引领市场。

  二是要不断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加快品牌培育。一方面,靠提高产品质量、加大市场推广,增加消费者的认知度和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另一方面,积极推进和知名品牌的合作,带动自身品牌的建立。

  三是要明确产品定位,抓好结构调整。羊绒纺织产品的定位是“一个拳头,两头延伸”,即:以半精纺羊绒纱作为拳头产品,逐步确立其市场主导地位;努力向两头延伸,一头是向半精纺原料延伸,另一头是向织衫发展,以增加羊绒产品的附加值。重点抓好半精纺产品市场的开发,尤其是抓好主打产品丝棉绒混纺纱市场的占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