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介和排名跌出前十 财富缩水5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10:17 新浪财经

  

严介和排名跌出前十财富缩水50亿元

2006胡润千万富翁品牌倾向调查颁奖典礼颁奖嘉宾严介和。(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2006年胡润百富榜周三(11日)上午9:30在上海发布。去年排名第二的南京太平洋建设董事局主席严介和不仅跌出前十,财富更是大幅缩水50亿元。

  对比去年的百富榜,严介和的资产从125亿降到75亿,缩水整整50亿,排名也从第2名降至第16名。

  在此之前,有报道称太平洋建设集团被多家银行逼债,陷入“资金漩涡”。身为太平洋建设集团实际控制人的严介和不得不在诸多场合予以回应,并且宣布因为“身心俱疲”,将在2007年底正式退出太平洋建设集团。

  今日发布的胡润百富榜对于严介和排名大幅下跌的理由是,考虑到太平洋建设股权在转让过程中,且企业发展速度减慢,过去一年承接的大量工程订单都处于开工前期等因素。(sti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