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笔能扫资料进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6: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中山)今天上午,汉王公司联合以色列一家企业推出电脑用的资料笔,只需要将笔头扫过需要保存的文字,就可以将资料存在笔中,并可以导入电脑。

  据技术人员介绍,汉王资料笔的核心识别软件是汉王自主研发的内嵌OCR识别技术。这种资料笔只有90克重,外观像一个3厘米宽、2厘米厚的电视遥控器。使用时只要将笔头扫过需要保存的文字,就可以将文件、合同、书籍、年鉴等文稿图像存在笔中,并可以导入电脑中变成可以编辑的电子文档,还可以将英语翻译成汉语输出。

  今天上午双方表示,还将在多个领域进行战略研发合作。汉王公司和以色列高新技术企业Wizcom两家公司均对此次合作非常重视,就连以色列驻华商务参赞也到会表示祝贺。J159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