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浮在佛山引资23.67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0:07 人民网-华南新闻

  本报讯 10月9日,广东云浮市在佛山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会上,云浮与佛山两市联建的佛山禅城(云城都杨)产业转移工业园、佛山顺德(新兴新成)产业转移工业园两个园区以及优惠的投资政策受到了来自佛山等珠三角地区、港澳地区的700多家企业代表的垂注,当天签约投资项目30个,投资总额达23.67亿元,投资项目涉及建材、陶瓷、电子、机械、轻纺、有色冶金、农业、农副产品加工等。

  今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同意,云城都杨、新兴新成两园区被广东省经贸委认定为广东省产业转移工业园,规划总面积分别为30平方公里和12平方公里。目前,新兴新成产业转移工业园签订入园意向项目14个,总投资金额10.5亿元,正式签订投资协议7个,投资金额2.8亿元;而有意向到云城都杨产业转移工业园投资经营的企业也有10多家。

  (刘圣清 黄小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