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谆谆教诲 殷殷深情 广州办在各级领导关心和支持下走过风雨20年(06-10-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6:42 审计署网站

  今年是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成立20周年。过去的二十年,广州办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飞速发展。在审计业务、队伍建设、机关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显著业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办干部职工的心血与汗水,更凝聚了署领导的正确指导和亲切关怀,凝聚了地方政府的热情关心与大力支持。

  在该办成立20周年之际,李金华审计长等署领导纷纷表示祝贺,并在百忙之中为该办送来深情寄语。李金华审计长为该办题词:“总结过去,开拓未来,更上一层楼。”其它署领导也都通过题词对广州办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广州办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总结,不断提高。

  同时,广州办过去20年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也得到了广东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和积极肯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对广州办成立20周年表示祝贺,并欣然为该办题词。他在题词中感谢广州办对广东工作的支持,祝贺该办20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希望再接再厉,充分发挥

审计监督的职能作用。广东省常务副省长钟阳胜在题词中向作为国民经济卫士的审计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并指出广州办20年成绩显著,未来审计工作任重道远,需不断总结经验,探索新路,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对于各级领导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该办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广州办今后将继续在

审计署和广东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牢固树立并全面落实“立审报国、执审为民”的审计工作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进取、顽强拼搏,不断推进广州办审计工作的全面、科学和可持续发展,力争创造新的辉煌。(肖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