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明年再招5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4: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邵泽慧)日前,微软公布了其在新财年的发展计划,其表示将继续扩大研发规模,加大在华投入。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中,微软中国研发集团成长迅速,现有员工已超过1000人,2007年还将在中国新招收500名研发人员,其中一半以上从应届毕业生中选拔,力争3至5年内使中国员工的人数从1100人扩充至3000人。目前,微软中国研发集团已是微软公司全球范围内发展速度最快的研发机构。

  微软几大高层均表示会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入,今后每年在中国的研发投入都将超过1亿美元,在未来5年内还将完成对中国1亿美元的战略投资和1亿美元的软件外包项目,并培训8万名各类软件人才。J049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