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征路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3:59 中国经济周刊

  ★本章采写/张伟、王红茹、许浩、杨兆清、杨天波、包锐、汪文学、张娟娟、夏一仁、唐诗、董显苹

  ★军史顾问/中国军事博物馆研究员 阎景堂

  70年,弹指一挥间。

  长征,这个不朽的名字,镌刻在中国十多个省份的版图中,构成了独特的长征区域。然而它的意义早已超出这些,它诞生了一个永生的时代精神。

  正是长征精神,让这个曾经极为贫瘠的区域,焕发新的生机。中部崛起、西部大开发号角吹遍,长征区域的近百个县、市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形成了特有的城市特色、发展潜力。

  基于此,我们选择了最有代表性的“长征十大特色城市”与“长征十大潜力城市”,以此象征和表现长征区域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开启该区域经济腾飞的新长征而喝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