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被台商选入中国大陆10大竞争力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1:5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杨磊) 记者从“湖北武汉台湾周·汉台经贸合作论坛”开幕式上获悉,台湾最新的“大陆地区投资环境”权威调查报告中,武汉市被台商选入“10大竞争力城市”,排在第8位。

  开幕式上,台湾实践大学副教授、“中国台商投资经营协会”副理事长林永法,向与会者通报了这一消息。

  8月31日,由台湾地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工会公布的“大陆地区投资环境和风险调查报告”里,由台商们选出的2006年大陆“10大竞争力城市”为:上海、广州、北京、深圳、天津、杭州、南京、武汉、苏州、沈阳。这是武汉首次进入前10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