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商机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22:5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英国公司开发廉价太空游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11分,俄罗斯联盟号载人飞船成功着陆,首位太空女游客安萨里成功返回地球。目前,英国的一些公司抓住商机,推出了更为廉价的太空旅游。

  安萨里是全球第四位造访国际空间站的太空游客,为了10天的太空之旅,她花费了两千万美元。对于普通人来说,这是个遥不可及的数字,为了能够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这个太空梦想,昨天,英国维珍航空公司向外界展示了他们研制的第一架维珍银河飞船模型,这种飞船在高空经过母船释放,能以4倍于声音的速度冲入太空。比起联盟号飞船,银河飞船的票价要便宜许多,每人二十万美元,一次太空飞行可以搭载6名乘客和两名飞行员。目前,已经有200多人和维珍公司签署了协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