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肥矿集团电力公司反习惯性违章做到“五个结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42 国资委网站

  一是与安全生产责任制相结合。强化员工“上标准岗、干标准活”的思想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二是与提高员工业务水平相结合。开展反违章知识讲座,加强技术培训,组织学习考试,从思想上认识到,从业务上不蛮干。

  三是与加强班组管理相结合。在基层班组建立“严打”、“严惩”习惯性违章制度,充分发挥班组长作用,创建“零违章”班组,实行现场“零事故”。

  四是与提高工作责任心相结合。开展宣教活动,提高一线员工工作责任心,增强责任感,养成遵章守纪的良好习惯。

  五是与重奖重罚相结合。加大各级安全管理人员现场24小时督察力度,对违章人员公开曝光。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