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多部门联手启动西部绿化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23:1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上午,大型社会公益活动“西部绿化行动”在北京启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国绿化基金名誉主席贾庆林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贾庆林提出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加强生态保护和环境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实施“西部绿化行动”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各项要求结合起来,要围绕重点工程,抓好规划论证,加强科技保障,突出工作实效,要广泛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西部绿化行动”,通过募集民间社会资金,发动更多的社会企业、团体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西部绿化行动”中来。在启动仪式上,广东盈彬大自然木业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向“西部绿化行动”分别捐款一千万元和七百万元。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表示,西部绿化行动的重点将体现在水土流失治理、荒漠化治理和生态扶贫三个方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