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上海世博会新结两家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9:5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27日电 (记者 吴宇) 27日晚,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分别与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签约,正式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合作伙伴。至此,上海世博会的合作伙伴已发展到3家。根据协议,中国电信将独家为上海世博会提供基于固定通信网络的语言、数据、视频、音频及多媒体信息通信,基于固定通信网络的因特网接入,卫星通信,黄页,呼叫中心,互联网数据中心等综合信息服务。

  中国移动通信表示,将针对世博会组织者、志愿者、参展者、媒体、游客和特殊群体六大类不同群体的要求和特点,度身定制不同的综合信息管理解决方案,使公众通过使用移动信息服务,全方位、近距离地感受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

  今年3月,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为

上海世博会首家合作伙伴。按计划,上海世博会组织者拟选择10-15家合作伙伴和12-20家高级赞助商,涉及的行业将覆盖世博会筹办所需要的各类关键产品、技术和服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