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广西审计厅高度重视OA的部署和培训工作取得实效(06-9-2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7:41 审计署网站

  近年来,广西自治区审计厅党组高度重视审计管理系统(OA)部署工作,把OA部署摆在突出位置,要求全厅干部职工对OA系统的部署有足够的认识,尽快适应审计工作信息化的转变。今年,该厅认真贯彻全国金审工程会议精神,按照审计署的统一部署,于7月20日正式开始部署OA。前不久,在厅党组高度重视下,经过全厅干部的共同努力,他们顺利完成了OA的部署、配置。

  为充分发挥OA系统的作用,该厅强调,各级领导特别是各处室领导要高度重视OA部署、培训和试用,要亲历亲为,带头参加培训,带头运用OA系统。为此,他们加大培训力度,制定培训方案,采取分岗位、分级别的方式进行培训,特别是强化领导的培训。先后组织了3场全员培训,对所有审计干部进行了第一轮培训,使他们初步掌握了OA的功能和操作。重点组织了6场分职务、分岗位的培训,厅领导首先带头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全体参加了培训。对厅内各处室领导、机关文书、部门文书、计划管理员、系统维护管理员等有针对性的培训,使广大审计干部对OA的使用更加熟练。

  通过培训,该厅干部提高了对OA运用的认识,转变了思维,更新了观念,为提高工作效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彭碧蓉)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